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联合蕉城区红十字会深入八都镇半山村精准扶贫到户

www.fjsen.com 2016-09-29 15:44: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9月27日,宁德人民医院和蕉城区红十字会领导深入八都镇半山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半山村现有贫困户4户,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包户扶贫活动的工作安排,宁德人民医院和区红十字会各自负责2户贫困户的精准扶贫工作。宁德人民医院院长黄振耀和区红十字会秘书长陈庆锋一道,认真听取了半山村两委扶贫工作现状介绍,详细了解该村基层组织建设以及在扶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为村民送去部分常用治疗药品。在村委干部的陪同下走访贫困户,查看贫困户的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分析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主要原因,向他们了解下一步的生活和生产需求,鼓励他们开展多渠道致富,并为每户贫困户送去帮扶资金。

下一步,宁德人民医院和区红十字会将充分发挥医疗卫生行业和红十字会的优势,采取“一对一”的帮扶机制,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的精准扶贫工作,“扶贫先治病”,并帮助接对帮扶的贫困户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计划,确保在帮扶期内真正实现脱贫目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