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崇儒乡:开展生育关怀“三到家”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29 16:56:4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 张世镇)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崇儒乡计生办、计生协会组织开展“生育关怀促和谐”专项活动,做到“三到家”服务。

一是宣传教育到家。利用网通短信平台,向全乡计生“三户”发送节日祝福短信,鼓励全社会奉献爱心,关注女性、关爱女孩;双节期间,乡计生办、计生协会采取上门宣讲、发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提高群众计生政策法规等知晓率;

二是优质服务到家。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和计生服务所工作人员一起上门免费为育龄妇女提供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项目服务,为计生“三户”免费发放计生服务便民卡和避孕药具,发放避孕药具和免费义诊等。

三是信息筹集到家。乡计生部门,对全乡计生重点育妇对象进行了全面摸底,掌握其生产、生活、生育状况,以便能更好为她们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