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崇儒乡:“三手抓”提升计生服务水平

www.fjsen.com 2016-09-29 16:58:0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 张世镇) 为提高群众满意度,崇儒乡计生办、计生协通过打造阳光计生、强化便民服务、落实奖励政策这三大抓手,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公开政务信息,打造阳光计生。并统一印制监督联系卡,把监督服务电话,服务内容等印在卡上,发到育龄群众手中,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二是强化便民服务,提高办事时效。乡设立计生便民服务大厅,推行集宣传教育,政策咨询、证件办理于一体的便民服务模式,做到服务项目零收费、服务受理零缺位、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咨询零差错、为群众提供优质满意服务。

三是加强奖励政策落实,突出惠民利民。在全面落实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等优先优惠、奖励扶助政策的基础上,制定多项扶持措施,对遵守计生政策的家庭及时兑现奖励,让计生家庭得到实惠。并为计生家庭发展生产,开展了葡萄种植、芙蓉李种植等农业技术培训三期,培训人数150多人次,增强计生家庭的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