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崇儒乡:创新宣传方式推进新型婚育文化建设

www.fjsen.com 2016-09-29 16:59: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 张世镇) 近年来,崇儒乡不断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推进新型婚育文化建设。

一是打造宣传教育活动场所。投资3万元,建立和完善生育文化一条街、人口文化屋、人口学校等,为育龄群众打造专门的活动场所。

二是大力宣传关爱女孩。大力开展“关爱女孩行动”,普及科学婚育知识,提倡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生男生女一个样”的婚育观念,加快新型生育文化在农村传播。

三是开展送温暖活动。乡计生办、计生协联合乡直有关单位,开展下乡送温暖活动,结合各个层次育龄群众的不同需求,积极探索个性化宣传教育方法,提升宣传教育效果,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对人口问题的关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