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开展“爱我福安·关爱他人”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10-17 14:50: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7日讯 为深入开展“爱我福安、爱我卫校、从我做起”宣传教育活动,10月13日下午闽东卫校师生志愿者200多人,前往福安市特教学校开展“爱我福安·关爱他人”志愿服务活动,并举办闽东卫校与福安市特教学校共建签约仪式和文艺演出。

闽东卫校志愿者与特教学校老师一起清理环境卫生、打扫教室地板、擦洗门窗课桌,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闽东卫校专业心理教师开展心理咨询辅导,帮助残疾儿童克服自卑心理,树立积极心态。志愿者还与特教学校学生开展游戏活动,赠送学习用品等,以实际行动积极倡导“奉献、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文化。

当天的活动中,闽东卫校与福安市特教学校举行两校共建签约仪式,两所学校将通过志愿服务、资源共享、助残扶困、师资交流等形式,帮助特教学校在办学条件、教育理念、学校文化、学生互动等方面都有提升,使两校学生在交流中结友谊,增爱心,共同快乐成长。签约仪式后,两校师生还表演了舞蹈、唱歌、哑剧、相声、表演唱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福安市委文明办、福安市教育局、福安市残联、福安团市委等单位领导和两校师生300多人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