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政协莅临宁德人民医院视察全面放开二胎政策配套服务工作

www.fjsen.com 2016-10-17 15:17: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10月14日,蕉城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全面放开二胎政策配套服务工作视察活动。

委员们深入宁德人民医院产房中心、妇产科、儿科等临床科室,实地考察,听取宁德人民医院院长关于贯彻实施全面二胎政策助产服务应对情况的介绍,与一线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对医院产科、儿科病房条件与服务水平表示肯定。

二胎政策有利于优化人口结构,宁德人民医院积极应对,加大医疗投入,加快医疗优质资源的培养。医院自1993年9月被原卫生部评为“爱婴医院”以来,妇产科一直作为医院的重点学科加以建设,院部十分关心重视。尤其是近年来,妇产科的投入逐年加大,就医条件持续改善,医疗质量不断提高,爱婴医院创建成果得到良好巩固,提高了应对生育高峰妇儿服务能力。妇产科设二个住院病区、一个产房中心和一个妇产科门诊。病房于今年7月迁入新病房大楼,现有床位135张,与搬迁前比较增加45张,住院条件得到明显改善。门诊妇产科设施配套较齐全,技术力量得到明显加强。儿科住院条件也得到明显改善,现开放住院床位51张,与新病房大楼搬迁前比较增加21张。

委员们的到来与肯定让医院广大职工深受鼓舞,医院将根据视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今后的工作,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把医院妇儿服务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宁德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