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龙岩市卫生计生委考察组莅临闽东医院交流医联体建设

www.fjsen.com 2016-10-18 15:45: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林 蒙)10月12日,龙岩市卫生计生委组织新罗区卫计局、龙岩人民医院、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等单位院领导,由龙岩市卫生计生委医政科科长陈江琳带队一行6人莅临闽东医院及寿宁县医院参观学习交流医疗联合体建设经验。闽东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陪同参观交流,并详细介绍了医疗联合体的建设经验。考察组对闽东医院医联体和医疗集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同和赞赏,对寿宁县医院通过三年帮扶实现腾飞与跨越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学习借鉴闽东医院医改经验,加快龙岩市医联体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