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石后计生协会: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青春健康”宣传进校园

www.fjsen.com 2016-10-20 16:33:4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抒)为使青少年对青春期出现的问题、烦恼有更正确的认识,10月20日,石后乡计生协会联合计生办、妇联、司法所、团委、安办等部门深入石后学校开展了“生育关怀.青春健康”宣讲进校园主题活动。活动中,协会工作人员根据青春期青少年学生的生理、心理特点和知识需求,以幽默的语言,有针对性地讲解了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变化、早恋、艾滋病等知识,深受老师和学生们的欢迎。本次活动共发放《“青春期健康”宣传教育读本》、《火灾自救常识》、《中小学生法制教育读本》等与学生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普宣传材料100余份,旨在有效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引导学生用科学的方法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