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晓阳镇“三化”宣传营造“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浓厚氛围

www.fjsen.com 2016-11-04 15:29: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詹树法) 福安市晓阳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协会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舆论先行,积极营造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宣传形式多样化。一是充分利用干部职工大会、例会等时机,向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宣讲;二是下发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本,组织党员开展自学;三是通过制作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滚动字幕等形式,扩大宣传效应。

宣传内容丰富化。按照 “两学一做”学习方案要求,对宣传内容进行细化,重点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目的意义、具体措施及基层党建知识等作为宣传栏、滚动字幕、宣传横幅的内容,确保全体党员领会真实、理解全面。同时,采用随时抽查的方式,掌握了解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真正夯实“学”这个基础,为“做”和“改”提供保障。

宣传对象全员化。突出分类指导,针对卫生计生行业特色及党员的不同情况,按照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的要求,区分层次,努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到每名党员,精准到每个同志的“两学一做”宣传工作格局,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人人知晓,确保学习教育全面覆盖、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