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霍童镇积极开展“平安家庭”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11-08 16:42:2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叶琳露)11月7日,霍童镇妇联联合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计生办及计生协会等部门开展“创建平安家庭,营造和谐霍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创建“平安家庭”倡议书、反家暴宣传单、禁毒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及“平安家庭”购物袋、围裙等宣传品500余份,同时针对如何防止家庭暴力发生、家庭维权知识、全面两孩政策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霍童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平安创建活动,进一步加深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的了解,调动广大家庭成员在创建活动中的积极性,为促进社会和谐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