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晓阳镇“三举措”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www.fjsen.com 2016-11-21 15:00:4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詹树法) 今年以来,福建省福安市晓阳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计生协会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促进了优质服务再升级,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一是强化服务能力,落实便民维权。推行“微笑服务”,落实“首问负责制”,提升工作能力;多形式、多渠道地全面公开计生政策、办事程序和工作流程,落实便民维权一站式服务,为群众办理各种计生证件和提供政策法规咨询等服务,让群众办事不跑冤枉路。

二是拓展服务内涵,传播婚育文明。强化计划生育宣传服务,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更新宣传栏、制作并免费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等方式强化政策法规、生殖保健等婚育文明知识宣传;向群众大力宣传计生条例、“全面二孩”政策、计生特殊家庭优惠政策等,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

三是转变服务理念,开展上门服务。村(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展入户见面随访、择机随访、电话随访、预约随访等服务;以满足育龄群众需求为出发点,推广孕前优生检测,落实计生特殊家庭志愿服务制度,及时了解掌握计生群众的需求,想方设法帮助解决问题,切实提升她们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