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赴八都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www.fjsen.com 2016-11-25 15:26:3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小林) 为全面做好挂钩村精准扶贫工作,争取按要求脱贫出列,2016年11月23日,区卫计局林菊生、林赞禄、张丽芳、陈希坤等人一行到八都镇仁厚村挂钩农户家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走访活动中,区卫计局一行在镇计生办、扶贫办、村干部带领下,分别深入贫困户挨家挨户进行进一步调查摸底,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基本情况、经济收入及日常生产生活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致富打算,并向困难群众积极宣传目前的小额贴息贷款、困难家庭临时救助等扶贫政策,根据农户自身条件和当地的实际情况,填写扶贫日记,为挂钩联系户提供一些发展经济好的建议意见,鼓励他们要行动起来,在当前的好政策下,积极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