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接受首例遗体捐献

www.fjsen.com 2016-11-30 15:44:2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30日讯(闽东卫校)11月26日上午,闽东首例遗体捐献仪式在宁德市红十字会举行。捐献者王华秋老人,1934年出生于北京,1949年随南下服务团来到宁德工作,从风华正茂到鬓染风霜,扎根闽东大地65载,他“从善”、“奉献”,时刻践行志愿精神,离休后组织“晚情”志愿服务队,资助贫困学生700多名,先后被评为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11月23日下午王华秋不幸去世。

王华秋的弟弟王华冬遵照老人生前愿望,将遗体捐献给闽东卫生学校用于医学教学研究。当天上午,在市红十字会副秘书长朱珠以及市少体校校长刘绍龙、闽东卫校校长缪建荣见证下,王华冬代表亲属办理了王华秋遗体捐赠手续。

闽东卫校将以目前最先进的技术手段将遗体制成塑化或骨架标本,供医学教学研究。同时,闽东卫校全体师生将缅怀王华秋老人的高风亮节,继承老人的大爱精神,让志愿服务精神永驻闽东大地。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