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下白石:举办母乳喂养健康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6-12-02 15:49:4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日讯(詹树法)11月30日,福建省福安市下白石计生办和卫生院联合举办一场主题为“提倡母乳喂养,提高人口素质”的母乳喂养健康知识讲座,从而强化孕产妇母乳喂养意识,营造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

讲座由卫生院江少霞医生主讲,主要讲解了母乳喂养的重要性以及母乳喂养的正确方式,鼓励大家为了宝宝的健康,坚持合理的母乳喂养。据了解,母乳是适合婴儿的首选食品,它提供的营养素足够新生儿所需,其含有的抗体也能保护婴儿免受常见病的侵袭。

据悉,下白石卫生院为传播母乳喂养知识,经常开展专题宣传活动,还开设母乳喂养咨询门诊,与孕产妇建立联系方式,为辖区每一个孕产妇进行随访,对孕产期、母乳喂养中出现的问题,医务人员随时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