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范坑乡“三个结合”宣传“全面二孩”政策

www.fjsen.com 2016-12-05 16:01: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詹树法) 为适应新形势下人口计生宣教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人口计生文化氛围,福建省福安市范坑乡创新形式,采取“三结合”方式,让“全面二孩”生育新政策宣传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

一是将政策宣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利用 “两学一做”党员学习会进行计生新政策培训,准确把握计生新政策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做好新政策的宣传工作,做到每个村组都有宣传员。

二是将政策宣传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利用美丽乡村上户走访契机,加大对新政策的宣传力度,使广大育龄群众正确理解“全面二孩”新政策,耐心解答育龄群众提出的有关计划生育政策的问题,提高群众对新政策的知晓率。

三是将政策宣传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在党员、干部走访帮扶贫困户时,广泛宣传计生新政策。重点关注计生贫困家庭,针对当前扶贫攻坚新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制定“一户一策”,加强帮扶力度,使计生家庭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