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讲座

www.fjsen.com 2016-12-09 15:56:0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9日讯(黄宾)为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医院毒麻药品管理能力和医务人员禁毒、拒毒意识。12月8日,闽东医院举办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禁毒宣传讲座,邀请福安市公安局、市禁毒办阮尧忠大队长授课。党委书记黄孟华等院科领导以及全院400多名职工听讲。

讲座现场,阮尧忠大队长通过播放禁毒教育视频,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形式向听讲者介绍了毒品定义、种类、特点以及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区别等基本知识,用大量的图片事实阐明吸食毒品既毁灭自己祸及家庭,还危害社会,深入的剖析了吸毒的原因主要包括好奇心驱使、思想空虚寻找刺激、对毒品危害的无知、引诱吸毒等因素。阮尧忠大队长以多元化的形式向听讲者系统讲授了毒品知识,告诫大家要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将把知识分享给家人、朋友。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