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请名医送健康

www.fjsen.com 2017-01-02 11:25:4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 12月30日,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组织专家来到寿宁县中医院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得到广大患者的欢迎。此次邀请专家团队有针灸科、儿科、肾病科、骨伤科等高职称、高学历技术骨干医生。活动中,专家们细心地为前来就医的患者做检查、询问病因,并耐心为他们解答各种健康问题,另外,专家在治疗过程中对县中医院的医生进行悉心技术指导和交流。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300份,就诊群众100余人。

据了解,自2016年2月寿宁县中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后,按照二甲中医院的标准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在不断提升自身中医药服务能力的同时,积极邀请上级中医院专家到医院义诊,开展中医治未病、中医养生保健等中医药特色服务项目,以期获得上级医院在医疗技术和人才培养上的给予帮助和支持。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