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浦源镇:生育关怀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7-01-09 15:25: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9日讯(叶文婷) 年关将至,福建省医务志愿者们来到了周宁县浦源镇开展生育关怀免费义诊活动,为计生户送来温暖的同时,也能让计生户安心健康的过春节。

1月7日上午9点,义诊活动准时在浦源镇中心小学开展,现场设置了眼科、耳鼻喉科、神经内科、妇产科等12个科目及取药点,医务志愿者们及浦源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携带听诊器、血压计、B超机等常用医疗器械,耐心的为患者听诊开处方、免费发放药品。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前来就诊的多为老年患者,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及时就医。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医疗行动走到群众“家门口”,为他们免费提供相应的意见及药品。患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才真正的惠民利民,为普通群众带来温暖的同时也拉进了医患之间的距离。

此次活动共开出处方50多例,发放药品3000多元,接诊了近100人次。前来就诊的患者除了有周边村民,还有特意从城关赶来的患者,医务人员一一为患者们耐心听诊解答。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欢迎和赞赏,得到了我镇领导和医生护士的支持和好评。大家均表示,希望将来多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切实为广大群众带来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