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赛岐镇:爱心公益活动走进老区基点村

www.fjsen.com 2017-01-11 14:59: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吴志生、阮星)1月5日,“福建爱心公益日”活动走进福安市赛岐镇秀洋村和廉首村。活动当天,福安市人大副主任陈国清带领市红十字会、镇团委、镇计生办等单位负责人深入老区10多户五保户和计生困难户中进行春节慰问,向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红枣等日常用品,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政府的一份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他们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老人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为其出主意、想办法,着力解决实际问题,鼓励他们度过难关、走出困境,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他们还向困难家庭宣传了国家对计划生育家庭的优惠奖励政策,勉励他们支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同时要求镇相关部门采取入户走访的方式与返乡流动人口交流、沟通,摸清掌握留守儿童、空巢老人信息,建立帮扶机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