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计委领导带队深入水厂开展监督检查

www.fjsen.com 2017-01-22 11:18: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2日讯 2017年1月19日,市卫计委李昌林副主任带领监督科及市卫生监督所、市疾控中心、蕉城区监督所相关人员,到宁德三个水厂了解饮用水生产和水质监测情况。李昌林副主任一行查看了水厂进出水处理、水质监测报告、监测资质证书等相关内容,并召开了座谈会。李昌林副主任对进一步做好水质监控,确保市区饮用水安全强调五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饮用水质量;二要加强规范化管理,严格管好每个环节;三要确保安全,将水质安全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四要长抓不懈,落实制度和管理,加强监督检查;五要加强与监管部门的联系与沟通,主动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