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参加“天使·风采”市医疗卫生系统摄影展

www.fjsen.com 2017-01-22 11:53: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2日讯(李枝端 钟尚新)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在2017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7日,宁德人民医院组织医院摄影爱好者到市艺术馆参观“天使•风采”市医疗卫生系统首届摄影作品展。医院多幅优秀摄影作品参展。

仁心施妙术,高德铸医魂。此次摄影展由市医院管理协会、市医学会、市中医药学会、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集中展示了120幅优秀作品。这些参展的作品都是医疗卫生系统的摄影爱好者在工作之余,以自己的独特审美视角和构图思维,用镜头捕捉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美好的瞬间。作品包含工作、新闻、人物、民俗、风光等众多领域,忠实记录了医疗卫生系统“健康卫士”的精神风采和创建精神文明的丰硕成果。作品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隽秀飘逸娓娓道来,表达了全体员工对党、对祖国、对健康事业、对工作生活的热爱与赞美之情。

宁德人民医院把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作为医院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队伍健康向上,摄影爱好者众多。医院先后组织了优秀摄影作品展、摄影采风、参加摄影知识讲座、承办海西摄影沙龙等活动,摄影作品在各级卫生摄影展取得优秀成绩。山河美景随影游,健康事业在心中,通过摄影兴趣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了医院和谐建设。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