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霍童:猜灯谜,吃元宵,迎佳节

www.fjsen.com 2017-02-13 17:14:1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3日讯(叶琳露)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营造喜庆、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霍童镇于2月10日开展以“庆新春•迎元宵”节日活动,活动在镇中心文化广场举行,由霍童镇党委、政府主办,镇纪委、镇文化站、妇联、团委、工会、计生办、计生协会等多部门联合承办。

在霍童镇文化站三楼,元宵节象棋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现场棋手如云、热闹非凡。参赛者在棋盘上排兵布阵,睿智的思考、清晰的思路、果断的决策、敏捷的反应令人叫绝。

在霍童镇中心文化广场上,四百多条灯谜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看谜面,动脑筋,猜谜底,猜中的群众获得牙膏洗手液等生活用品作为奖励,喜笑颜开;猜不中的群众则连呼可惜,继续奋战下一题。今年的灯谜内容内容新颖,类型多样,涉及精神文明、党风廉政、综治、计生及精准扶贫等多个方面,现场其乐融融、洋溢着喜庆欢快的氛围。

此外,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免费送汤圆活动,甜甜糯糯的汤圆传递着浓浓的情意,工作人员将寓意着和和美美、团团圆圆的汤圆送到群众手中,也带去了镇党委、政府真诚的祝福和节日的温暖。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