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举办青少年科技文化节暨大型公益游园活动

www.fjsen.com 2017-02-16 11:35: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6日讯(林 玮)2月11日,在福鼎市青少年宫开展“金鸡报喜·庆元宵”为主题的2017年青少年科技文化节暨大型公益游园活动。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福鼎市委、福鼎市科协、福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福鼎市城建监察大队主办,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儿童参加。

游园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有猜灯谜、航模、海模、车模体验游戏等;活动中精心设计的亲子活动深受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增进了家长和小朋友们之间的关系;独立动手活动专区让孩子们从实际操作中锻炼了动手能力并了解到科学的魅力;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当日,利用游园活动共发放科技、文化、卫生相关宣传材料200余份、纪念品300余份。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