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窗玻璃被鞭炮炸出窟窿 肇事者难寻

www.fjsen.com 2017-02-20 10:50:53 来源: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窗玻璃被鞭炮炸出窟窿 肇事者难寻

物业:应由燃放者承担责任

春节过完了,可铁西区的陈女士却遭遇闹心事:家里的玻璃窗被鞭炮炸出一个窟窿!谁干的?找来找去难寻肇事者。她联系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应由燃放者承担责任。2月17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了这件事。

陈女士住在铁西区沈辽路万达广场B4号楼16楼。“我家孩子小,过年期间卧室一直拉着窗帘没打开。”她说,正月十七一早,她拉开窗帘后才发现,窗玻璃被鞭炮炸出了一个窟窿!

陈女士原本想自己花钱更换窗玻璃,但心理挺不平衡,“小区物业对此不应负责吗?再说,明年春节再摊上这事可咋办?”想到这,她准备找物业讨说法。

“按相关规定,小区内不允许燃放鞭炮。”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很委屈,为监管违规行为,物业不仅在楼体外墙上悬挂了“距楼10米内禁放鞭炮”的警示标牌,还派保安定期在园区内巡视,遇到违规燃放者及时禁止。

记者了解到,陈女士家被崩坏的窗口下面是一条小马路,由于园区内禁止放鞭,不少业主就选择在小路口放,而她家16楼正是高空礼花燃放的高度。

陈女士认为,物业是为小区服务的,应该承担起相应的管理责任;物业方面则认为,已派保安在小区巡逻,及时制止在规定范围外燃放,但物业没有执法权,仍免不了有业主就近燃放。因此,此事应由燃放者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