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热点图片 > 正文

福建宁德:集中拆解“三无”船舶

nd.fjsen.com  2017-02-21 09:29:38 袁自由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7日,在福建省福安市下白石镇,边防民警监督工人拆解被查获的“三无”船舶。

东南网宁德2月22日讯(通讯员 袁自由 本网记者 陈翊群)2月17日,在福建省福安市下白石镇,边防民警监督工人拆解被查获的“三无”船舶。据了解,近期,福建省宁德市公安边防支队部署开展“靖海固边”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查扣海上无船名船号、无船籍港、无船舶证书的“三无”船舶5艘,查获无合法手续成品油案37起3200余吨,总涉案金额约1800万元。

1  2  3  


  •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关键字:福安市 下白石 拆解 “三无”船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