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漳湾镇:亲情关爱 情暖流动人口

www.fjsen.com 2017-03-08 16:48: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8日讯(通讯员 钟雪珍)2017年3月8日,春寒料峭,天气略有些寒意,在蕉城区漳湾镇增坂村内却异常热闹,这是该镇计生办联合计生协会、卫生院、妇联、司法等部门组织的亲情关爱 情暖流动人口暨三八妇女节送避孕药具下乡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立了计生咨询、免费计生药具发放服务台、免费测量血压等服务。镇计生工作人员还深入到新能源厂区为流入育龄群众发放计生宣传材料、计生宣传小礼品、避孕药具、叶酸等。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多份、避孕套100多盒、叶酸30多盒、宣传小礼品300多份,免费测量血压20多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水平,强化流动人口属地管理理念,逐步推进流动人口和常住人口“同服务、同管理、同宣传”工作,让外来人口找到认同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