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杉洋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庆“三.八”

www.fjsen.com 2017-03-09 10:29:1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9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在“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古田县杉洋镇卫计办联合镇卫生院、镇妇联开展迎“三.八”关爱女性健康咨询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县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参与现场咨询义诊、专题讲座等形式,以促进妇女身心健康、促进女性家庭全面发展为根本,坚持“服务女性、服务基层”的理念,弘扬传统美德和倡扬时代新风、提高妇女素质,大力宣传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以及宣传全面两孩政策,促进我镇人口和卫生事业可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还为育龄妇女提供计生政策、法律维权、卫生保健等咨询服务,并免费发放计生宣传资料3000余份,避孕药具600余盒。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深入的宣传了计生国策,推进我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更好、更快、更健康的发展,而且还有效地提高了妇女社会经济生活中地位和做好新时期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增强了动力。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