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福建省大型医院巡查工作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7-03-17 15:44: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梅枝刚)为做好迎接福建省大型医院巡查准备工作,3月16日,闽东医院召开福建省大型医院巡查工作部署会。院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100多人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金聪传达了《宁德市闽东医院关于迎接2017年福建省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召开三场会、开展自查督查工作和注重责任落实与惩罚机制。他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2017年宁德市闽东大型医院巡查要点责任分解表》和《宁德市闽东医院关于迎接2017年福建省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精准自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各项条款进行分解,明确落实到个人,积极查找不足、持续改进,做到有重点、有措施、有督查、有整改。各科室务必顾大局,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确保通过巡查。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