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2017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7-04-04 12:43: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4日讯(缪仕栋) 4月1日,寿宁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2017年在县卫计局大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有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县直卫生医疗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卫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共计60多人。会议由县卫计局李式夏副局长主持,会上,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缪仕栋主任回顾了2016年我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取得的成效,传达了全省疾病预防控制与卫生应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我县2017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了全面部署。

2017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主要任务:一是强化指导与督查,抓好疫情信息管理、传染病防控与卫生应急工作;二是贯彻新《条例》和新《规范》,提高预防接种规范化管理水平;三是广泛宣传,强化管理,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四是落实结核病防治服务模式转型 ,提高结核病防治工作能力。五是巩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成果,为建设健康寿宁做出努力;六是加强卫生监测与检验工作,提高公共卫生事件预警预测能力:七是增强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提高群众自身防病意识;八是)继续抓好绩效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建设工作。县政府钟琼副县长讲话强调: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是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组成部份,要认真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坚持预防为主方针,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高度出发,重视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人、财、物等要素的保障;二要推进联防联控,密切部门协作配合;三要强化监测预警,依法科学防控疫情;四要加强培训指导,提高重大疫情防控能力;五要加强群防群控,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六要加强健康宣教,提高居民防控意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春民、县计生协会长蔡鲁廷、县卫计局班子成员等领导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