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神经内科开展健康科普讲座

www.fjsen.com 2017-04-06 09:22: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6日讯(通讯员 吴小铃)众所周知,脑中风是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3月28日,闽东医院神经内科举办以“脑血管疾病预防与治疗”为主题的健康讲座。由孙小华主治医师主讲,他以案例分析的形式讲解脑血管病的症状、治疗及预后,具体解析了10秒识别中风原则(FAST原则),即F(Facicl weakness)观察微笑时面部有无歪斜;A(Arm weakness)观察双臂平举,是否无力垂落;S(Speech diffculty)观察有无口齿不清,能否进行沟通;T(Time to actfast)如果出现上述症状,请立即拨打120。讲座结束后,孙小华主治医师还现场为参加学习人员答疑解惑,护士向他们赠送小量勺,倡导健康生活。讲座受到参加学习人员肯定。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