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坑底乡药具服务体现浓浓人文关怀

www.fjsen.com 2017-04-06 11:55: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6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钟兴利) 日前,寿宁县坑底乡育龄妇女李佳媚从计生办出来后满意地说:“服务所人员真好,教会我很多知识”。该乡计生办根据群众领取避孕药具难为情的普遍心理,在服务所专门开辟了一间“知心话室”,育龄妇女在室内只要登记一下就可以免费领取避孕药具,并可以向技术服务人员咨询、选择适合自己安全、有效的避孕药具。

近年来,该乡积极推行避孕方法知情选择“心贴心”服务,定期或不定期开展送药具、送指导、送随访上门的“三送”活动,让育龄群众在接受生殖健康服务过程中,全面了解自身的生理和健康状况,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药具。药具管理人员在经常性的服务过程中,与育龄群众建立了感情,成为知心朋友,将浓浓关怀融入药具发放。乡、村药具管理员每月在发送避孕药具服务的同时,对采取药具避孕的育龄群众进行追踪座谈,访查避孕效果,并一一登记,让育龄群众放心使用避孕药具。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