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坑底乡:强化量化考核破解“四不”

www.fjsen.com 2017-04-13 15:16: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钟兴利) 寿宁县坑底乡针对当前农村计生工作存在的责任不明确、管理不到位、服务跟不上、任务不落实“四不”难题,从强化量化考核入手,积极调动村级计生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推进了农村人口计生工作。

该乡为破解“四不”难题,将具体工作细化,按项目设置标准,推行量化考核,并对阶段性工作完成情况按百分制进行绩效考核评比,确定各村计生管理员和计生协会会长绩效得分。乡里在全面考核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绩效得分比例兑现工资报酬,克服了村计生工作人员“吃大锅饭”,责任意识不强,服务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做到人人有责任、工作有目标、考核有依据,有效激发了村计生管理员和计生协会会长抓好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村级组织抓计生工作的能动性得到充分发挥,村自管理水平稳步提高。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