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柄镇: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www.fjsen.com 2017-04-18 15:50:54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8日讯(吴志生、李剑姿)为进一步关爱老年人健康,落实党的惠民政策,促进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4月17日,福安市溪柄镇计生协会、卫计办联合镇中心卫生院到田坂村为该村34位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实施,医务人员提早为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体检时间提前做好安排,临床、医技等10多人组成体检小组,确保每一位老人都能及时顺利的进行健康检查。在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对老百姓的健康咨询耐心解答,主检医师对体检结果及时反馈,并进行个体化健康教育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高危人群和慢性病患者,医院及时纳入相应病种的规范化管理。通过为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目的是掌握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不断提高居民健康意识。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