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路下乡开展关爱关怀流动人口活动

www.fjsen.com 2017-04-20 18:41:4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黄玲祥)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流动人口计生服务工作,营造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路下乡计生协会抓住“两节”有利时机,集中力量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

一是发放流动人口计生宣传品400余份,免费发放到流动人口手中,方便他们随时随地学习和宣传;二是利用条幅、橱窗、电子显示屏开展宣传服务活动;三是采取定点或上门服务的形式,为流动人口提供免费“双查”、避孕药具发放等优质服务;四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结合“三下乡”和“扶贫助困送温暖”活动,做好流动人口中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户、困难户的慰问工作。

此次活动强化了流动人口宣传教育,提高了流动人口计生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营造了有利于人口计生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