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松港街道举行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www.fjsen.com 2017-04-20 18:43:2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陈锦钗 陈伟)2017年4月20日上午,松港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在东兴社区举行《宁德市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行动计划(2017-2020年)实施方案》启动仪式。根据方案要求,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行动,是以1980年后出生的新生代流动人口、15-49周岁流动育龄妇女和6-14周岁流动学龄儿童为重点人群,确保流动人口服务对象对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达到90%, 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达到24%。启动仪式后将组织全街道计生小组长深入城区摸底登记流动人口流动情况,确保流动人口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