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沙镇:合作社助力精准扶贫计生户早日脱贫

www.fjsen.com 2017-04-21 16:07: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精准扶贫户对渔需品进行加工整理

宁德卫计网4月21日讯 为加强三沙镇精准扶贫工作的稳步开展,加快精准扶贫户早日脱贫,近日,三沙镇成立光影渔业合作专业社暨渔需扶贫座谈会。30多人参加成立仪式和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大力支持合作社建设,并当场与合作社签订渔需品认购协议13份,金额达118万元。光影渔业专业合作社作为三沙精准扶贫项目基地,吸纳精准扶贫户45户46人,其中计生户17户17人,通过合作社为捕捞公司或渔民提供渔业生产的渔需品销售服务产生的盈利,增加扶贫户收入,为早日脱贫打下坚实基础。此举是三沙镇精准扶贫又一新举措。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