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成立

www.fjsen.com 2017-04-24 15:25: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陈丽芳) 4月22日至23日,由宁德市医学会主办,宁德市医院承办的宁德市医学会感染病分会成立大会在宁德召开。大会通过严格民主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9名宁德市医学会感染病分会常务委员、3名副主任委员及主任委员。宁德市医院感染科主任林厚雄当选为首届感染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会议由宁德市医学会秘书长卢健明主持。

新任主任委员林厚雄表示,将会带领感染病学分会严格遵守医学会各项章程规定,与大家一同致力于感染病学专科发展,充分利用学会平台,开展学术交流等各项活动,提升宁德市感染病学分会影响力,努力使感染病学专科发展迈上新台阶。

23日,秘书长卢健明、福建省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主委叶寒辉、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宁德市科协学术部部长赵旭受邀出席宁德市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感染性疾病学术交流学习班开幕式并致辞。近100名来自宁德各县市区感染病学专业及从事相关工作的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学习班邀请福建医大孟超肝胆医院副院长叶寒辉、肝胆内科主任林明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陈明泉、南京军区总院肝胆内科主任李东良、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李建英、福建省福州肺科医院结核科主任陈晓红就艾滋病、不明原因发热、病毒性肝炎、结核病、脂肪肝、药物性肝损伤等方面作了精彩专题报告。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