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卫计局组队参加“万人有约”健步走激励大赛

www.fjsen.com 2017-04-27 17:29:3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寿宁县领导给各队授旗

教练带领大家一起做热身运动

各队合影

宁德卫计网4月27日讯 4月27日上午,福建省暨寿宁县第二届“万人有约”职业人群健步走激励大赛正式启动。寿宁卫计局积极组织人员参与活动。活动上,有关人员对活动开展规则进行了讲解,说明了开展这项活动的意义所在,仪式启动后,还开展了赛前的热身活动。

据了解,这次比赛,寿宁共有8个队参加。这是一个由省卫计委指导、省疾控中心主办的一个活动。主要以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为主,鼓励有积极意愿的县区参加,每个参赛县区组织由机关、企事业组成的若干单位,组队参赛,每个单位不少于30人或不少于单位总人数80%的职工参加,每队10-20人,每个示范区参赛总人数约300人。本次全国一共是457个县区参赛,总参赛人数约15万人,我省有8支队参赛,队员2360人。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