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飞鸾镇开展“圆梦女孩志愿者行动”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05 11:37: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5日讯(通讯员 谢雄峰)5月4日,宁德市蕉城区飞鸾镇计生协会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在飞鸾街航飞花苑门口开展热闹非凡的圆梦女孩志愿者行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飞鸾街舞激情演驿,数百群众躇足观看。群众踊跃猜谜兑奖,积极前来咨询计生优惠政策,尤其是对“圆梦女孩”不甚了解,现场工作人员不厌其烦的耐心讲解“圆梦女孩” 是以“关爱女孩成长成才,促进社会性别平等”的宗旨。引导全社会关注女孩生存环境,倡导社会性别平等,促进出生人口性别结构平衡。活动现场群众纷纷点赞结合精准扶贫做好“圆梦女孩”是现如今做好新时期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服务的新举措、新亮点。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