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竹管垅乡开展母亲节暨5•29会员日主题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12 15:47: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DSC04123

DSC04101

IMG_20170509_105813

宁德卫计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森)近日,寿宁县竹管垅计生协会,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利用现场交流咨询、宣传栏等形式开展以“关爱贫困母亲,促进人口和谐”为主题的感恩活动,目的是在弘扬感恩母亲、回报母亲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群积极构建和谐家庭与社会的热情,为促进和谐生育文化平台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主要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二孩政策、计生优惠政策、优生优育知识等,共计发放宣传单、倡议书及慰问品300余份,并在向群众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还向每一位母亲送去了节日的慰问。随后,竹管垅乡党委书记郭晓妍、计生副书记刘爱萍及计生协会干部,对我乡9位困难母亲们进行了慰问,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母亲节”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慰问期间,郭晓妍书记详细询问了困难母亲的生活和工作等相关情况,鼓励她们要对生活树立信心,自立自强,教育好子女,照顾好家中老人。此次活动不仅给困难母亲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还送去了精神上的抚慰,让这些母亲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