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北街道鹤峰社区:情系端午 粽表爱意

www.fjsen.com 2017-05-19 17:06:2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9日讯 粽子不仅是舌尖上的美味,更是一个民族难以割舍的温馨,粽香总会如期飘荡在五月端午这一天。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让广大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让特殊家庭过上欢乐祥和的端午。

5月18日上午,蕉北街道鹤峰社区邀请蕉城区检察院、宁德市国税局、宁德市工商局、福建省高速公路宁德管理分公司、蕉北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蕉北团委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了“情系端午,粽表爱意”包粽子、送粽子活动。大家一早用前一天就泡好的糯米、配上花生、豆、苇叶,细心包裹,在动手的同时,大家相互交流起了包粽子的经验,这一刻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仿佛都成为了一家人,有的两两分工合作,有的手把手的传授经验,很快在场所有的人都学会了怎么包粽子。

与此同时,许多模样精致的粽子堆满了桌子填满了篮子。居干们还分别将粽子送到辖区困难残疾人和空巢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的手中,将关爱及祝福送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心中。每一个小小的粽子都包含着对困难群众的浓浓情意,体现了社区大家庭团结、友爱、和谐、温馨的氛围。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