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八都治委、卫生院、计生办、联合开展重点人群管理、义诊、讲座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27 11:06: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加强八都镇重点人群管理,特别是重性精神病患者管理工作,近日,八都镇综治委、计生办与八都卫生院分工协作,在八都卫生院开展重点人群管理、义诊、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精心安排,事先协调,镇区及各村的重点人群、重性精神病患者由镇综治委、计生办组织到卫生院,量身高、体重、血压、尿检、心电图、血生化18项和肝功、肾功、血糖、血脂等血常规项目的免费体检、讲座、咨询等由卫生院负责,活动还赠送了宣传小礼品。

本次活动共筛查体检八都镇各村疑似精神病人23人,了解了详细情况,并做了登记造册,为今后八都镇精神病人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