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选送情景剧参加街道办事处举办的读书月汇报演出

www.fjsen.com 2017-05-27 15:04:39 薛金花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6日,闽东医院应邀参加福安市城南街道办事处举办的“全民读书月”汇报演出。当晚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包括合唱、舞蹈、朗诵等,城南街道辖区的群众相聚在这里,用歌声、用舞蹈、用声音来表达心情,现场气氛热烈。

闽东医院经过精心准备,认真挑选,确定选送情景剧《写给妈妈的一封信》参演,参演前“剧组”成员多遍练习,只为能把最好的演出带给现场观众。该剧以护士孩子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为线索,通过彼此的真情告白,将医务人员的日常工作情景再现。充分展示了医务人员对患者的关怀,对家人孩子的愧疚,这份情深深的打动了现场每位观众,深受观众喜爱。

闽东医院情景剧成功演出,就像演出中护士们宣誓说的一样,“我是护士、为爱坚守,我是天使,与爱同行!”,相信,通过这次演出,会让更多的人理解医护工作。(薛金花)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