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城南街道系列活动纪念“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

www.fjsen.com 2017-06-02 11:11: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日讯(通讯员 陈安寿 钟兴伟)5月27日上午,由福安市计生协会、城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城南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莲池社区在莲池社区王氏祠堂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纪念第十九个“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暨开展“融情五月品粽香、六项任务促落实”活动。

2017年5月27日上午9时30分,活动在隆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开始,通过开展包粽子、生殖健康咨询、宣传教育、优生优育指导、计生家庭帮扶、合法权益维护、流动人口服务、政策咨询、内科、妇科、药具发放等活动,使整个活动的现场充满了育龄群众的欢声笑语。这个活动暨是今年福安市计生协会和城南街道献给出席活动的各位育龄群众的一份礼物,也是福安市计生协会和城南街道党工委在深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落实“生育文明•幸福家庭”促进计划的重要举措。此外,城南街道结合计生宣传服务月活动,该街道积极发挥计生协会职能作用,开展了为计生困难户“说一句话、讲一番道理、做一件好事”的“一人一事”活动。通过开展活动,用真情服务赢得全街道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唤起育龄群众自觉参与计划生育工作的积极性。

截止到6月2日,全街道共慰问计生困难户28户,慰问金1.4万元,为198名育龄群众义诊,举办早教培训班2期,茶果培训班1期,分发计生宣传材料1.6万份,上门为群众办理各种证件或证明56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920多件。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