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虎贝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02 19:04:51 郑云彬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有这样一群孩子,没有爸爸妈妈天天陪伴在身边,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更渴望关注和关爱;有这样一群孩子,小小的呵护就能换来他们纯真的笑脸。这就是留守儿童,一群需要我们用心浇灌其健康成长的孩子。

日前,蕉城区虎贝镇计生办以“情满六一·心系留守儿童”为主题,联合计生协会、安办、道安办、派出所、洋中交警中队等部门在镇中心小学,通过学生“手拉手”活动,警察叔叔讲解道路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户外溺水自救相关知识,计生办赠送学习用品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据悉, 此次活动共赠送学习用品40套、发放法制、消防、道路、校园安全知识等宣传册300多份,初步形成了多部门齐抓共管,共同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局面。(郑云彬)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