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北街道开展“双庆镜台山活动中心成立2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13 15:50: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引导来宾入场

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舞蹈《乡沄》

表演者在场外进行柔力球排练

宁德卫计网6月13日讯 6月8日下午,蕉北街道碧山社区、镜台山老年活动中心联合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在镜台山老年活动中心健身楼举办“双庆镜台山活动中心成立二十周年”文体赛事和文艺演出活动。围绕“创文明城 迎金砖宾客 为省运添彩”主题,蕉北街道安排了部分老年流动人口参与此次活动。

在当天文艺演出活动中,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现场布置场地,在演出过程中积极的为到场来宾做好服务工作,维持活动现场的秩序维护,做好观看演出的来宾引导。志愿者的实际行动,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出了自己的努力。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热情洋溢的表演,会场上不时响起欢声笑语。表演形式多样,有合唱、舞蹈、独唱、小品、健身操等。

这次活动不但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现了新时期老年人积极、阳光的精神新风貌,营造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