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代溪镇开展全面二孩及优生优育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7-06-22 16:43:2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谢情华)随着全面二胎政策开放,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育龄妇女,提高镇区内育龄妇女尤其是高龄妇女的优生优育知识水平,6月22日,代溪镇、计生办、计生服务所、计生协会、卫生院等多个部门在计生四楼会议室联合开展全面二孩及优生优育知识讲座。

讲座中,代溪镇计生副书记陈帆向大家解读了全面二孩政策的法律法规,并且以大家在办理计生问题中的实际经验,引导大家如何办理好计生相关手续。此外,卫生院医生以全面二孩政策为切入点,指出当下育龄夫妇要正确认识把握全面二孩政策,尤其是具有生育二胎意愿的高龄育龄妇女,要积极储备优生优育知识,调整心态、调理身体,为再次孕育做好充分准备。结合当前生育现状,对孕前准备、优生咨询、孕前与孕期保健、卫计系统免费的优生优育服务项目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帮助广大育龄妇女更全面地了解如何处理应对孕期各种状况,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

通过面对面向群众宣传交流,发放宣传单页,使她们对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孕前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继续开展计生宣教活动,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计划生育满意度,宣传好计划生育政策起到推动作用,达到计生政策家喻户晓的目的。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