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南镇:多措并举关爱女孩成长

www.fjsen.com 2017-06-28 17:15:1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叶传清)霞浦县溪南镇计生办、计生协多项措施帮扶贫困女孩及其家庭,为女孩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有效促进了关爱女孩活动的开展。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关爱女孩氛围。通过加大“关爱女孩行动”的宣传力度,突出关爱女孩、男女平等、生男生女一样好、男到女家落户、女子成才、巾帼建功等方面的宣传倡导,在全社会树立性别平等意识,保护妇女、关爱女孩的法律意识和妇女特别是女孩重视自身价值、自我保护的意识。

二是成才工程,帮助女孩上学圆梦。认真贯彻计生子女中考加分政策,以及帮助计生困难户女孩上大学的政策,全面推进“关爱女孩”阳光助学工程。同时,与妇联、农村信用社等部门合作,开展“春雷行动”、上学贷款等活动,让所有女孩都能快乐上学。

三是关注女孩青春期健康。把关注女孩青春期生理健康作为“关爱女孩行动”重要内容,在每次的宣传服务活动中,结合发放“青春期生理、心里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对女孩青春期成长进行正确引导。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