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圆满完成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八闽行”工作

www.fjsen.com 2017-06-29 15:29:2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宦琼瑛 王新锋) 6月26日至27日,多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和专家学者齐聚蕉城区,开展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八闽行——宁德行”考察活动,共商“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发展大计,宁德人民医院承担此次活动的医疗保健工作。

医院派遣具有丰富会议保健经验的骨干医护人员组成医疗保健组,配备急救药箱和常备药品,为远道而来的院士专家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院士专家们会议期间、现场活动期间以及外出参观考察时,医疗保健组都紧随其后,时刻关注着他们的健康状况,随时为他们提供优质的保健服务。

医疗保健组以充分的准备、灵敏的反应、高效的应对、妥善的处置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好评,圆满完成了此次保健任务。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