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福建省卫计系统文明行业创建督查组莅临我市督导工作

nd.fjsen.com  2017-07-05 17:10:5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5日讯(通讯员 林斯亮) 6月25-27日,省卫计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秋长一行,莅临我市督查指导全省卫计系统第八届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市卫计委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福鼎妇幼医院、蕉城区人民医院、市中心血站、古田县医院等示范单位及委机关文明行业创建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分别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单位场所设施,详细查阅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台账,了解干部职工文明创建应知应会内容掌握情况,面对面进行指导。在肯定做法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我市系统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督察指出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和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落实整改措施,抓实各项具体工作,完善创建档案,迎接总评验收。

  •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关键字:省卫计 文明 督查组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